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阳光 > 机构简介 > 正文

“心灵阳光”心理健康辅导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

     

    在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学院于2011年成立了“心灵阳光”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灵阳光”寓为沐浴七彩阳光,幸福从心开始。成员均有浙江省心理助人资格证书,2024年建立“有光“心理工作室”,下设学生组织“光电阳光”心理健康部。近三年来连续被评为校级“优秀心理健康辅导站”。

    “心灵阳光”心理健康辅导站,以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为宗旨,聚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聚焦心理危机的感知与识别,聚焦心理危机干预与化解。以打造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训练营;探索“网格化管理”心理安全体系;强化“治未病”加强心理危机预防;打造学院心理工作加油站为目标。拥有独立心理活动室(赛南401-2),内设咨询区、休闲放松聊吧区及阅读区,有各类心理健康教育书籍,配备心理沙盘一个及沙具600余件。

下一条:“光电阳光”心理健康部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