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4年 春季“光电类、能源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十分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部共建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合理、办学特色鲜明。

为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校友企业的联系,计划于417日举办2024季就业招聘会、实习推荐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为组织好本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4年4月17日(周三)13:30-16:30。

二、招聘会地点:中国计量大学启明广场

三、参会须知:

(一)网上预订展位

本次招聘会展位需要通过中国计量大学智慧就业平台进行预定即日起开启展位预定,截止时间为2024年41012:00请参会单位务必于相应的预定时间登录相应的网站(https://jyb.cjlu.edu.cn)预订展位(尚未注册的,请登录注册)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本次招聘会。

(二)此次招聘会为中国计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http://gdxy.cjlu.edu.cn/)、能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http://naxy.cjlu.

edu.cn/)主办的光电、能源”综合性春季线下招聘会,主要面向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能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大三、大四7个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能源动力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及研究生9个专业(光学工程、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控制工程、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的学生,同时欢迎其他学院学生参会。

(三)欢迎用人单位设置面试直通环节,可安排面试场地。

)参会费用:招聘会免展位费,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招聘会饮用水,参会单位交通及住宿自理。

)会场拟设展位50个,原则上每单位安排1个展位、2个座位。

)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宣传、展示材料规格,建议以质地轻的易拉宝、海报架为主,高×宽约1.2米×0.9米。

)参会代表请于2024年417日13:00到中国计量大学(西校区)启明广场报到处报到。招聘会正式开始后,迟到的用人单位将不再保留展位。

)因学校内停车位有限,校内不提供停车服务,建议各用人单位乘坐公共交通前来参展。

)因展位有限,招聘会未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可报名参加其他场次招聘会,谢绝空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能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联系人:

光电学院:老师0571-86875643

能安学院:老师0571-87676302

谨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光电学院2023年度“五四”系列荣誉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光电学院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的公示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