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追光频道 > 正文

光功能玻璃及其集成光电器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

地址 方正楼一楼会议室 报告人 谭德志
时间 2023-12-05 14:21
讲座时间:2023-12-05 14:21
讲座地点:方正楼一楼会议室
主讲人:谭德志
主讲人简介:谭德志,之江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获得中国硅酸盐学会青年科技奖、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三)等重要奖项。成果入选科技部2022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2022中国光学十大进展。曾在日本京都大学(JSPS特聘研究员)、韩国基础科学研究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工学院、浙江大学等单位从事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光电材料与器件、超快激光微纳加工等。以第一/通讯作者在Science、Adv. Mater.、Light Sci. Appl.、Adv. Photonics、Prog. Mater. Sci.等高影响力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担任Science合作期刊Ultrafast Science、中国激光杂志社、《硅酸盐通报》等的青年编委。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2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项目等。
报告内容概要:光功能玻璃及其集成光电器件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2023年12月04日

 

上一条:基于回音壁模式光学微腔的量子计量与传感 下一条:“青年博士讲坛”第三十四期——《半赏风景半读书 于学术的空隙品鉴人生》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