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光电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

       热血铸军魂,汗水释青春。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16级同学于9月20日至30日顺利完成了他们来到大学的第一个挑战----军训。
       在本次军训中,光电学院被编为二团六营二十连和二十一连。在为期10天的训练生活中,94936部队的承训教官们尽职尽责,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军事素质和科学的组训方式带领我院2016级同学对各项军事技能展开学习。同学们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以奋斗的品质,坚韧的毅力出色的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训练之余,轻松欢快的才艺表演不仅丰富了训练生活,也增进了教官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9月30日,伴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在分列式中,我院学生方阵昂手阔步、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走出了气势如虹的威武刚毅,走出了2016级光电学子的精神面貌。随后进行的匕首操等军训科目汇报表演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与好评。
       在本次军训中,我院荣获军训优秀组织单位,第二方阵荣获军训优秀方队,100排、101排和104排荣获内务先进排,这是光电学子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此外,唐林芸等18名同学被评为内务标兵(唐林芸、古丽胡马尔·买合木提、孙鹤、毛媛媛、徐玮鑫、詹雍、任婧、高浩楠、杨京京、吴浩楠、朱杰训、肖美玉、金梦、楼子昊、吴万康、王潇悦、周家玮、杨婧微),沈星煌等17名同学被评为训练积极分子(沈星煌、杨芸泽、赵睿、唐晨雨、倪圣哲、邹炎华、李得晨、王瑶、符梅、刘梦章、郭璐璐、张世奇、周碧颖、楼婷婷、郭俊伟、苏杰、沈丹丹)。
       短暂而丰富的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将伴随着光电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光电学院“求知成学”光电学者讲坛第二讲通知 下一条:光电学院2016级电子专业卓越班选拔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