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光电学院开展2015-2016-1学期学风优胜班评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

    在经过了5月份各年级学风优胜班初赛的评选后,13光电1、2、3班,14光电1、2、3班,15微电1、2班和15光电4班在各年级中脱颖而出。在6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院2015-2016-1学期学风优胜班评比决赛。学工办主任鄂非、年级辅导员李亮、朱英昊担任本场评比的评委。
    在各个班级的精彩展示中,他们团结有爱、积极向上,他们不负芳华、勤学成材,不断努力全力以赴奔向他们的梦想。他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美好风貌。最后,13光电3班获得院学风优胜班评比一等奖,13光电1班、14光电2班、13光电2班获二等奖、15微电2、14光电3、15光电4、15微电1、14光电1获三等奖。
    为了建设文明守纪、身心健康、奋发学习、团结进取的优良学风,我院每学期都会进行“学风优胜班”。本次评比不仅是学风良好班级的表彰和激励,更是为更多的班级树立榜样,明确目标,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学院的学风建设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光电学院举办“青春•梦想•旅程”青年博士讲坛第八讲通知―― 选择—遇见未知的自己 下一条:光电学院“求知成学”光电学者讲坛开讲——光谱看世界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