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光电学院积极部署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日胜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增强宣传实效,提高学院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促进研究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78日,我院在赛博南楼403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副院长沈为民、党委副书记李佳以及10余位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
 
会上,冯爱明表示受疫情影响,2021年一志愿生源争夺的形势更加严峻,学院要科学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媒介,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制定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同时也要学透国家政策及学校相关规定,更好的做好招生服务,以优秀的师资、实效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光电学院,切实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沈为民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方案,通过整理近三年我院优质生源录取情况,确定了浙江、江苏、安徽、湖北、山东等省份近三十所宣讲高校,组建了以院领导为带头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为主力、行政、学工人员协助的研究生招生宣传队伍。他强调在招生宣讲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我校的地区优势、行业优势和学科优势,同时结合宣讲高校的专业特点,在宣讲高校建设稳定研究生生源基地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积极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
 
李佳针对招生宣传时间安排、人员组织、宣传策划、校外宣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线上招生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各位教师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分享了以往招生宣传工作的宝贵经验。
 
光电学院向来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近年来,学院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稳步提升,生源质量逐年提高。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我院2021年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 下一条: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