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6-2017学年光电学院学生职场体验系列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

     

一、参与对象:2015、2016级有意向参与学生
二、时间:2015年11月23号13:00——15:00
三、企业简介:   
      杭州金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作为合作伙伴的配套生产基地,专业从事手机、小灵通、笔记本电脑等高科技电子产品加工的OEM式公司,即覆盖从元器件采购、SMT、THT、手插、测试组装包装的全过程生产。现有目前最先进的SMT生产线、THT插件机、测试组装线、全自动外观检测仪、X射线检测仪,并拥有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公司还配置了80名的专业技术人员,具备了各种电子产品的研制,开发和设计能力,已形成上海及至华东地区相当规模的表面贴装加工中心。
四、参观流程:
    1、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
    2、参观企业的研发基地
    3、参观企业的产品展厅
    4、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五、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7日——2015年11月21日
六、报名方式:15、16级有意向学生向班级团支书报名,最后统一将名单交至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光电学院学工办
                                                 2015-11-17

 

上一条:光电学院扎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培育工作 下一条:光电学院2016-2017学年就业创业系活动(2)——海创基地-西湖创客汇参观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