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杨甜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

    近日,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在翔宇102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项目技术经理唐莹以及来自光电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等50余名学生参加。
    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的合资子公司,由中芯国际、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和宁波地方政府等联合投资,是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龙头企业。公司采用专业化晶圆代工(Foundry)与定制产品代工(ODM)相结合的新型商业模式,目标建成中国最领先的模拟半导体特种工艺的研发、制造产业基地,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宁波集成电路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唐莹从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起,通过“芯事业”、“芯平台”、“芯福利”和“芯需求”将公司的产品介绍、人才培养、福利待遇、用人需求等方面的内容向在场同学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整个宣讲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加入中芯的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咨询相关事宜。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荐函 下一条:嘉兴中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