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波高新区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

赛尔富电子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赛尔富

赛尔富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宁波高新区,在欧洲、美国、中东均设有子公司,现有中外籍员工1000多人,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以文化为情怀,专注于陈列展示照明系统,为全球客户创造持续价值的电子照明公司。目前,公司已合资建立照明体验馆50余家,与周大福、SWAROVSKI、LIDL、Target等国际知名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行业地位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北美UL CTDP和德国VDE TDAP授权的照明企业

中国国家《建筑室内用发光二极管(LED)照明灯具标准》的起草主编单位

 

二、岗位需求

职能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研发类

电子工程师

本科,电子、电气、光电、自动化、测控相关专业

结构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光学工程师

硕士,光学工程、光电相关专业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自动化、电气、控制、机电、机械相关专业

java开发工程师

本科,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本科,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销售类

海外销售

本科,专业不限,英语口语流利

制造类

品保工程师

本科,电子、机械相关专业

工艺工程师

本科,电子、机械、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物流工程师

本科,供应链、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职能类

采购工程师

本科,电子、机械相关专业

会计

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人事专员

本科,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

 

三、发展平台及福利

国际化事业发展舞台

公司为优秀员工提供参加国际展会、海外子公司业务交流与工作机会。

公司奉行人尽其才的培育机制,以价值、贡献为依据,为员工提供职业晋升发展双通道。

多元化学习提升机制

2019赛尔富松苗人才计划,通过导师带徒等机制帮助毕业生快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公司提供多类内外训机会,鼓励攻读工程硕士等在职进修,并给予学费补助与奖励。

激励性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为优秀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车贴、房贷、中长期利益共享等激励性待遇。

公司提倡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氛围,设有宿舍、各类俱乐部,组织厂庆、趣味运动会、年度旅游等活动。 

 

四、应聘须知

1、参加网申并拿到内推口令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校招邮箱selfzhaopin@self.cn,附完整个人简历,请将“学校+应聘职位+姓名+联系方式”设为邮件主题;

方式二:公司官网www.self.cn,进入”人力资源-校园招聘“版块,选择意向岗位,点击“立即申请”;

2、参加现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五、联系我们

校招邮箱:selfzhaopin@self.cn   

公司地址:宁波市高新区聚贤路1345号

公司网址 www.self.cn

最新信息,请扫二维码,敬请关注赛尔富微信公众号“赛尔富电子”或搜索“self517”

                                                  

 

 

 

 


 

 


上一条:宁波环球广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 年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