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光电学院举办研究生考博、求职经验分享会

作者:游继之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

近日,为帮助广大研究生进一步做好学习科研安排和职业生涯规划,光电学院邀请了张益溢、杨凯、吴羽峰、徐瑞等四位2021届研究生为大家作考博、求职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是学校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      四位毕业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分享与交流。被浙江大学-西湖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录取的张益溢从专利与竞赛、实验与科研、工作与沟通、生活与爱好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分享。他勉励大家勇于尝试,历练中培养科研思维;直面挫折,自省中铸就不屈意志。要从生活中汲取灵感,以爱好辅助学业,将科研学习贯彻生活,做德意体智美全面发展的先锋模范。成功应聘华为图像算法工程师的吴羽峰从简历准备、笔试和面试技能、求职时间节点等方面为大家展开分享。他指出了校招面试官看重于求职者的科研成果、竞赛情况和学习成绩,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并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简历模板,最后提醒大家注意把握内推渠道。被南京大学博士录取的杨凯和被海康威视录用的徐瑞也结合自身求学求职经历为研究生们送上了宝贵建议与深切勉励。      本次分享会干货满满,与会研究生们均表示受益良多,他们将吸取优秀毕业生的经验与教训,积极调整自身的科研进度与求职安排,争取更为全面的发展。光电学院也将进一步挖掘优秀毕业生资源,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助力研究生培养教育。


上一条:光电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光电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