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电光学院到我校光电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沈洋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3月15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院长李盛辉、党委书记吴敏等一行到我校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调研交流。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朱明辉,副院长沈常宇、李晨霞、人才助理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朱明辉对李盛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是一所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独立院校,这几年为我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电光学院的学科背景与专业特色更是与我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后续的人才培养对接,实现共同发展。沈常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特色、培养方案设置、科技竞赛、卓越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双方着重就《光学原理》等课程的教学展开研讨。李晨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情况,尤其是近几年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的生源培养质量及就业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

李盛辉对学院在党建品牌建设、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表示将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对接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建设,找准合作契合点,持续深化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光电学院开展“画中有话——曼陀罗心理绘画”美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光电学院举办“逐梦研途 探索自我”研究生视频图文征集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