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举办“逐梦研途 探索自我”研究生视频图文征集活动

作者:游继之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探索自我、关注内心,充分感受研途学习与生活中的景色和感受,光电学院研究生会联合院心灵阳光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了“逐梦研途 探索自我”短视频和图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探索研途自我”为主题,共收到15项视频类和30项图文类投稿。作品中,有的研究生全程记录了从上课到实验再到组会的忙碌一天,有的展示了在计量食堂的一日三餐和校园风景,有的抓拍到了科研实验中偶然遇到的光影瞬间,还有的分享了外出游玩时遇到的杭城美景、杭味美食和杭州文化。经过评比,2022级光学工程专业文治凭借《研途切片》获得视频类一等奖,2022级电子信息专业陈秉弘凭借《我的量大24小时》获得图文类一等奖。

关注自我成长,展现青春风采。此次活动在挖掘研究生们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同时,也让他们在探索自我、感受自然的过程中缓解了学习与生活的压力。学院将紧密围绕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以培养研究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和美育工作,探索更多活动形式,引导广大研究生感知美、创造美,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电光学院到我校光电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光电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工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