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陈展辉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和学校整体安排,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于近期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编辑邹姗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结红主持。

述职以“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共18个党支部书记全部进行书面述职,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从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汇报,摆出实打实的数据,亮出下功夫的事例,把问题找准,将对策提实。述职评议小组在现场进行了逐一点评,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会上,方结红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一如既往的夯实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让政治站位更高一些,支部工作更细一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更深一些,为将学院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水平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提供坚强保证。

学院党委书记朱明辉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身份、明晰职责,每个人都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把支部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将支部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标准意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工作,切实树立好样板和标杆形象;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善于谋划、勤于凝炼,用特色亮点做法充分激发品牌示范效应,切实提升支部工作的显现度。

最后,述职评议小组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上一条:光电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下一条:光电学院开展“画中有话——曼陀罗心理绘画”美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