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组织学生赴海康威视进行职场体验

作者:闫皓洁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在校学生职场视野,帮助学生更好地开展生涯规划,实现企业用人需求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相匹配,3月22日,光电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海康威视参观体验中心,了解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公司业务、技术创新和未来展望,深入体验海康威视智能物联、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展厅及园区参观结束后公司浙江公共服务事业总监杨瑞热情接待学院师生并开展交流会。

“光电专业的同学们之后可选择哪些就业岗位?”“三年工作经验和研究生学历,哪个是企业更想要的人?”“如何可以获得海康的实习offer?”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于企业招聘和自身就业相关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不断交流。杨瑞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他表示各种岗位的要求不同,可以通过直接就业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也可以选择读研选择研发等岗位。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校友高铭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高铭言分享自己的实习、求职等经历,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一直以来,光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研学,持续高校开展各项促就业系列行动,积极搭建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本次职场体验活动,帮助光电学子对就业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也不断提高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光电学院走访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光电学院举办“世界睡眠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