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笃行与薪传——马克思主义实践与传承光电人在路上!

作者:谢斌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旗面前,铿锵有力的誓言交汇在一起,一字一句,回荡大厅,产生了心灵上的震撼和共鸣。光电学院组织8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于9月26日下午前往学校逸夫图书馆7楼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重温誓词、参观展览、交流讨论等形式,接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思想滋养,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力量。
    作为我校中国化马克思理论的研究基地,中心主要展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著作,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及其成果,共分为马克思主义创立与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等部分。展出的珍贵史料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非凡的一生,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过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细细品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从中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
    笃行与薪传,此次活动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帮助师生党员体会真理味道,汲取奋进力量,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在行动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规律,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使命与责任,把自己的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学校建设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光电学院举办“新电感应”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处长张国钦到光电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