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处长张国钦到光电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


     2019年9月25日下午,张国钦、肖红军、王丹一行3人来我校光电学院交流计量发展新规划工作。光电学院书记冯爱明、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等在赛南403-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冯爱明书记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从专业学科评估排名、特色学科发展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主要科研聚焦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光电学院概况;张国钦处长介绍了我国研究制定中国计量发展新规划(2020年-2035年)的相关情况;学院老师和来访客人就量子化时代的计量发展方向、我国计量发展瓶颈问题、光电学院特色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双方对光电学院全力支持国家计量新规划战略研究及国家计量新规划引领光电学院快速发展达成共识。 

上一条:笃行与薪传——马克思主义实践与传承光电人在路上! 下一条: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