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周奇威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

     9月19日下午,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在赛南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各项工作,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副校长金尚忠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爱明主持。
     金尚忠围绕“产学研”、“走出去”、“团队精神”等关键字做了讲话。他希望学院团队及老师瞄准产学研重点,力求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能多多走出去,加强与同行、行业产业的交流,以获得更好发展;他要求青年教师加强与团队长者的交流,用长者的经验走好之后的科研、教学工作之路,获得全面发展。
    沈为民就考勤纪律问题、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王乐、沈常宇、李佳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对上学期和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科研项目、专业申报、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冯爱明从教学工作、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对2019上半年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党建、人才引进、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会上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安排和计划,强调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标年度工作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院更大发展。

上一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处长张国钦到光电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光电杯”军训教官师生篮球联谊赛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