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走进实验室 体验新世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

      为帮助2016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各自所学专业,提高专业认同度,培养学习兴趣,光电学院于10月19日组织新生参观了专业实验室。本次参观由光电中心实验室王育红担任领队,各实验室负责人余向东、黄杰、张宏进行讲解,2016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参观。
      金风细细,秋雨潇潇。赛博楼迎来了一批新面孔。他们整齐有序地参观了光电学院的实验室。负责讲解的老师从实验原理、仪器功能、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从各种不同功能的LED照明系统到光电性能测试仪,从神奇百变的光学实验到有趣实用的光纤传感器,同学们被各种仪器吸引,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老师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对不仅对实验仪器有了初步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热情。
      此次活动作为新生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同时也搭建起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为专业学习打下基石,为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青春·梦想·旅程”青年博士论坛第九讲通知——用感恩的心在开放的环境中放眼未来 下一条:光电学院“求知成学”光电学者讲坛第二讲——现代科技之星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