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

     

     6月16日下午2点在赛南403会议室,光电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学工办主任鄂非、年级辅导员陈驹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于光电学院2016届八个班级的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情况,有的继续深造、有的已经在单位上班,有的即将上班,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感谢,也叙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憧憬,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佳老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与平台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对学校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进入工作岗位或其他科研院所继续秉承计量校训踏实工作与学习,有空常回学校看看。学工办主任鄂非及辅导员陈驹一一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的寄望。

 

上一条:光电学院简历设计制作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光电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