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

     

        光电学院2016年4月29日上午在翔宇504、505分别召开光科系、电科系2016届毕业生全体学生大会,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光科系光电专业负责人沈常宇、教学教研主管黄昌清、电科系负责人董前民、班主任倪凯、韦一、王剑锋老师、教务老师任丽娥、辅导员陈驹及学院近三百名学生出席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佳对毕业生在本学期对学校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对已经被录取为研究生、找到合适工作的同学表示祝贺,她鼓励未就业的同学在接下来一个多月时间里,积极行动起来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感恩母校。

        专业负责人董前民、沈常宇老师分别给微电电子专业、光电光信专业学生介绍了学院面向2016届毕业生已在开展与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并简要地对2016届专业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学生的实际对大家提出了建议。他们希望同学在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有益于学校学院的教学改进,提高学院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董前民、黄昌清老师还分别介绍了电科、光科系的毕业设计安排与要求,对于学生目前正在准备的毕设给予一些提醒与建议。他们希望2016届毕业生能够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毕设,并且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与发展平台。教务老师任丽娥老师介绍了2016届毕业生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的程序与注意事项。辅导员陈驹简要的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说,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6届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设设计,顺利开展教学满意度测评,推进就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有益于学生爱校荣校教育的开展。

 

 

 

上一条:光电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光电·畅想未来】2015-2016学年光电学院开展职场体验系列活动(六)——走进“杭州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