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青春光电·畅想未来】2015-2016学年光电学院开展职场体验系列活动(六)——走进“杭州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

     

一、参与对象:2014、2013、2012级有意向参与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6年4月20日(周三)
学校正大门口12:20候车,12:30分准时发车,下午活动结束后返回学校。
三、企业简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公司自2002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3千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海内外,在国内32个省市,海外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营销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并在业内率先实行产品保修三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六国峰会、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陕西世界园艺博览会、英国伦敦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 
四、活动内容:
1、公司介绍企业文化、实习就业招聘介绍
2、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4月15日下午18:00
六、报名方式:就业指导联系人统计名额,格式为姓名+学号+班级+长号,统计完成后将表格发至学工办朱老师。

 

上一条:光电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光电学院开展“逐鹿职场,辉煌人生”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