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光电学院开展“逐鹿职场,辉煌人生”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

     

    为了培养2017届毕业生的求职意识,提升学生的求职本领。光电学院于4月12日18:00,在翔宇106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浙江维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维融研究院杭州研发中心主任曹金明作为主讲人,光电学院100多名2013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职业生涯发展。曹金明从职业生涯认知入手,结合多年人力资源从业经历,通过大量事例,就如何寻找求职信息,优秀简历的要素,面试需要做些什么,怎样能够在职场中利于不败之地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讲座后段对学生的提问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光电学院历来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开拓校内外资源,通过职场讲座、职规竞赛、企业参观等多样形式为学生职业发展铺路。

上一条:【青春光电·畅想未来】2015-2016学年光电学院开展职场体验系列活动(六)——走进“杭州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春光电·畅想未来】2015-2016学年光电学院开展职场体验系列活动(五)——走进“杭州印墨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