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青春光电·畅想未来】2015-2016学年光电学院开展职场体验系列活动(五)——走进“杭州印墨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

     

一、参与对象:2014、2013、2012级有意向参与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6年4月6日(周三)
学校正大门口12:20候车,12:30分准时发车,下午活动结束后返回学校。
三、企业简介:
    杭州映墨科技成立于2014年,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虚拟现实硬软件的开发及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定制为发展目标,公司研发力量强大,依托浙江大学国家级实验室及拥有VR业内独有的以6名博士为核心的技术团队,在高沉浸感交互式虚拟现实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公司成立仅仅两年即突破诸多VR技术门槛,完善了一条VR解决方案的技术链。推出了星云Nebula VR眼镜、星云虚拟现实游艺系统、星云虚拟看房系统、星云虚拟骑行系统等产品。
四、活动内容:
1、公司介绍企业文化、实习就业招聘介绍
2、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4月5日下午18:00
六、报名方式:学委统计名额,格式为姓名+学号+班级+长号,统计完成后将表格发至278415434@qq.com。

上一条:光电学院开展“逐鹿职场,辉煌人生”主题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就业指导课专题讲座----求职简历制作辅导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