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青春光电·畅想未来】光电学院举行《大道至简-互联网+下的大数据创新》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

     

    3月31日晚,于闻厅报告厅二楼,慧科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慧科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滢博士应邀来光电院做了题为《大道至简-互联网+下的大数据创新》的专题报告,我院学工办主任鄂非以及14、15级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报告会上,陈博士以“以深入浅出方式全面从国情、创新、技术和案例角度解析互联网+下大数据”为纲要向我院学生做报告。首先,陈博士将“互联网“三字拆开分别分析,向同学们解释了当今世界”互联网“三字的含义,又用相同的方法解释了如今的“大数据”,并通过近十年内存盘的储蓄和价格的变化以及机器人与人类下围棋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我们正在飞速走进数据时代。会中陈博士提到:“世界在数字化,想要更好地发展下去,就必须通过精准度判断 把用品分配到用户那里去。”陈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呈现了数据时代中“数据”和“互联网”的重要性。
    陈博士精彩的报告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也给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光电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邀请知名企业家、创业人给学生们带来职场经验、科技创新的讲座,帮助学生联系社会、接触社会,提高就业创业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就业指导课专题讲座----求职简历制作辅导 下一条:光电学院召2016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