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光电学院召2016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9      浏览:

     

    为更深入地了解未就业同学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求职,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做到就业精准帮扶。光电学院2016年3月28日上下午陆续在赛南405会议室分专业召开2016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微电子学专业负责人董前民、电子专业负责人康娟、光电专业负责人张艳、年级辅导员陈驹及学院2016届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佳老师表示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询问同学们就业中存在什么困难,需要学院提供哪些帮助。并希望同学适时调整自己的就业心态与观念,求职与毕设制作齐头并进,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寝室文明建设常抓不懈,最终顺利毕业踏上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同学简要的介绍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有的同学准备回家就业,有的同学开始投了一些简历暂无音讯,也有的原有工作不满意辞职后暂时迷失了方向,有的在纠结毕业设计与求职的冲突,还有的就业意向与家长产生了冲突,也有的正准备找工作……

    专业负责人董前民老师建议同学用积极主动的态度求职,在广撒网的同时做到简历精准投递;注重自己简历的修改,并表示非常愿意帮同学修改简历;转变就业观念,拥抱新趋势新观念。康娟老师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求职面试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如专业技能,心理状态,自我介绍等。张艳老师则告诫同学求职要注重“求”,要放下姿态敢于吃苦,多主动,多问,找出路,在选择岗位职位时在收入、兴趣与发展空间方面根据自己所需进行平衡。

 

 

 

上一条:【青春光电·畅想未来】光电学院举行《大道至简-互联网+下的大数据创新》讲座 下一条:通知: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第二届“职场启示录”之模拟招聘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