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院设岗位管理人员2019年度工作述职交流会

作者:周奇威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管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安全管理,光电学院于1月10日上午8点半在赛南403-1会议室召开了院设岗位管理人员述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实践教学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爱明主持。
      会上,学院光科系、电科系系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党建、业务学习、助推学院中心工作等作了汇报,就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对2020年一流专业申报、国家双万计划、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实践教学主管、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等分别就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工作作了介绍。
      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院设岗位管理人员述职汇报,进行了仔细点评,并就2020年支部建设、系内管理、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安全管理、管理体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各位院设岗位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学院重点和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推荐单位的公示 下一条:光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述职述廉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