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周奇威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

  2019年12月24日下午1:30,光电学院在赛南412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曹兴平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爱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院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冯爱明结合思想作风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作了述廉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首先冯爱明结合述职,就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报告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阐述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并对过去一年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分析认为接下来的2020年为“十三五”规划收尾之年,学院在科研发展、学位点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既面临重大机遇,也面临挑战,他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能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助推学院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则结合各自分工,对寒假期间要注意的事项和2020年度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上一条:光电学院召开院设岗位管理人员2019年度工作述职交流会 下一条: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