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周盛华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光电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华才主持。
      会上,副院长沈为民作了《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18-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陈华才代表工会作了《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18-2019财务工作报告》,经过各位代表的审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代表们还就学院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和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满意度均为100%。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分工会在学院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够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民主氛围,将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学院持续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光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