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顺利举办泽天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徐圆圆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

在这个春日暖阳的时刻,一场充满高校活力和企业力量的泽天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奖学金资助育人实效,彰显榜样力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就业,共同谱写人才培养的新篇章。杭州泽天春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来春红、人力资源部总监郑飞辉,项目部总监屈颖、销售部经理肖丹,光电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获奖学生以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结红主持。

会上,沈常宇对杭州泽天春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在校设立泽天创新奖学金,六年不间断的注入“泽天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2024年是特殊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实现“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他希望“生逢其时”的同学们:一要珍惜荣誉,砥砺奋进。二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三要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来春红代表企业致辞,她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关心泽天创新奖学金项目及组织评选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姿态,做好生涯规划。郑飞辉从企业发展需求和人才引进方面为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杭州泽天春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结红宣读了2023年泽天创新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文件。随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22光电研究生李博雅与22电子(卓越)班虞哲容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泽天春来设立奖学金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鞭策自己,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仪式结束后,部分意向同学现场投递简历,“第一次和企业领导近距离交流,心情很激动,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创设的这次机会!”20微电1班刘麟高兴地说道。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学子们优异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校企合作的有力证明,体现了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积极态度和责任担当。接下去,光电学院将继续深挖企业奖学金的文化内涵,强化提升企业奖学金的育人实效,使一年一度的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成为展示学院文化、传承校企合作精神的品牌活动,有效助力学生争先创优、砥砺奋进。


上一条:光电学院举办“世界睡眠日”活动 下一条:光电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