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陈驹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做好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规划,发挥骨干学生的带头作用,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光电学院于9月11日、12日陆续在赛南403会议室召开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座谈会。
    学院团委书记、学工主管陈驹,学院团委副书记路康,党员之家指导老师谢斌,心理健康部指导老师杨甜分别组织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员之家、心理健康部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2019级新生助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生骨干长期以来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后续的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助手表率作用、组织凝聚作用。同时鼓励各位学生骨干坚定信念,争做同辈领路人,谈责任讲奉献。会上,大家就如何提升学生骨干领导力和如何加强学院各学生组织建设、如何在岗位上做出贡献、高效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等方面展开充分探讨。各位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与爱护将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工作,提升自我,在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老师们代表学院给学生骨干送去了中秋慰问。光电学院一直以来,充分重视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用人文关怀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价值教育,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此后学院还将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民族学生等座谈会,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扎实开展学

生的教育培养。 

上一条:光电学生骨干用温暖点燃300余名新生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光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