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光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谢斌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光电学院党委于9月12日中午在环宇楼T302教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光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蓓茁到会指导。动员部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主持。
    冯爱明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并从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组织领导等三方面作了动员报告。冯爱明表示,学院党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大项目突破等中心工作,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冯爱明号召光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进之举”写好“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蓓茁作督导讲话,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讲了四点意见:要聚焦主题主线、要注重有机结合、要敢于担当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希望光电学院党政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用实际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上一条:光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687568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3 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53665号